林媽要來跟熱戀中考慮結婚的情侶來規勸(誤)

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有感的文章

 32個只有結婚人士會含淚秒懂的婚後生活真實面


 

   來自中國時報-宅女小紅

 

 

1.[對不起我遲到了,因為我必須把那些明明很顯眼的東西全給我丈夫找出來放在他面前。]

—— Sorry. I was late because I had to find out all the things that were in plain sight for my husband.     

 

  其實我老公真的是個好隊友常常會幫我收拾,

   只是房子明明不大,他的櫃子也只有那幾層,卻還是需要我的援手????

 

 2.[婚姻就是不停傳簡訊問對方要不要從雜貨店買東西,直到其中一方死亡。]

  —— Marrige is just texting each other "Do we need anything from the grocery store?" a bunch of times until one of you dies.          

 

   有了小孩後,老公真的是有求必應的暖男,只是記憶體容量無法裝載太多  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3.  [我丈夫還在誇耀他把洗碗機組裝起來的經歷,好像這能讓我們的孩子被哈佛大學錄取一樣。]

  ——  My husband still talks about that one time he loaded the dishwasher correctly like it's going to get our kids into Harvard.  

 

 男人真的是個需要一直誇讚的生物,在老爸身上也顯而易見               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4.[一定要先問出「晚餐你想吃什麼」這句話,這樣你就不用做決定了。]

  —— Making sure you're the first to ask " What do you want to eat for dinner" so you don't have to be the one to decide.  

 

       這點在我們身上還好,因為老公對吃總是沒意見,只要不是他挑食的種類就好               

    

5.[我:我們要出門嗎 她:我不知道,你想做什麼?」這樣的問答持續到我們在沙發上睡著。]  

——  Me:"Are we going out?" Her:"I don't know , what do you want to do ?"until we fall asleep on the couch.  

 

這就是婚姻中,當兩人相看兩生厭又想找點樂子時的最佳寫照。

就是一個去問另一個待會要不要去幹嘛,另一個有回跟沒回一樣重點是身體不曾離開沙發眼睛照樣盯著手機,

一副就不想出門等你提議的樣子,最後一整天都種在家裡兩人就這樣過了一生

                

6. [有那麼一刻你看著眼前畢生所愛的人,你的腦中會這樣想:我真想現在一拳打在你的臉上。 ]    

   —— That mommet when u look at the love of your life n think : I'd really like to punch u in the face right now.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婚姻就是墳墓,我想彼此都死裡逃生好幾百回合了吧

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下集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